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关于神雕侠侣全游戏元宝上涨现象分析

  不要整天想着调锋火家族特产!说句实在话我们根本不跑!要跑也是偶尔!行动力经常满的! 级数高了可杀珍兽!跑100环天尊!一有经验2可以拿图纸!那峰火特产50次要多少时间0经验的!留给工作室跑吧!顺便建议把特产现银改成绑的 多给绑的我们也许会去跑下!

  调低药商红蓝价位哪怕每天为我们广大玩家省个十几万药钱!就是最大的实惠!应为那是每天都需要的红蓝!为了省点我们学个捣药杂学还是回药商那买的!

  最后开下玩笑!!!在次鄙视下不要随便就改动游戏里基本数值!为了短期利益! 你今天推出特大蓝红!明天把7级以后高级宝石也元宝出售才高兴! 宝石每天在宝石商那同样消耗大量游戏币!全改元宝试验下! 元宝会不会飙升到1比1200!

  忘记了一点!普通玩家装备是比不上土豪们的做同样任务消耗的血蓝也更加多!药商的血蓝便宜点吧!给条活路大家!别逼着大家起买元宝的超大!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玩家给研发组提建议 取其精华为之己用 下一篇:神雕侠侣关于无双技能的讨论 大部分都华而不实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