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不同装备附带精炼属性更偏向哪些职业

发表时间:2012-11-13 作者:windeyl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6、重铸、精炼,优势属性(鞋子内爆最好,项链外爆最好)

  大家都知道,做出一件称心的装备后,附带的属性却不是自己想要的,这就需要用重铸天符来把没用的属性重铸掉,

  一般外功职业会选择外功暴击等级和外功暴击伤害,内功会选择内功暴击等级和内功暴击伤害,封系会选择加强封印。

  当把黄字洗成自己心仪的属性后,就可以精炼了,其实精炼是有很大的学问的。

  武器的精炼属性是比较平均的,适合所有职业强化

  (对于封印来说。武器是最关键的,因为封印没有项链,鞋子这样的偏向装备,而武器是加强封最高的装备)

  项链的精炼属性偏向外功,适合强化外功暴击等级和外功暴击伤害

  (从下图可以看出,卓越强6的外功暴击等级比同等级的武器高出很多)

 

  鞋子的精炼属性偏向内功,适合强化内功暴击等级和内功暴击伤害

  (下图可以看到内功暴击等级已经远远超出武器的水平)

  腰带,手腕和衣服没有偏向,适合所有职业强化

上一篇:研发组十八脚透露新进展 下周开发预览 下一篇:散人挖宝图技巧解析 赚点小钱买星星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