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冲星有技巧 垫脚石发挥作用

  神雕侠侣冲星也可以使用垫子,所谓垫就是用其他装备垫~

  垫分很多种:一种是用垃圾装备垫二该有就是用差不多的装备一起冲星!

  先声明完美的概率都是坑爹货,关于垫的成功率不敢保证,但是多多少少有点帮助吧……

  首先说第一种便宜又实用适合平民玩家

  先1113,把主武器加到4星,这时候冲另外一件4星垃圾装备。1:爆了用5倍冲主武器2:垃圾上5,把垃圾拿下来换个另外的4星垃圾。直到垃圾4星爆,冲5倍主武器。以此类推。直到主武器上5星。

  主武器上5,换垃圾4星,1爆了再换一件垃圾5星(没有5用4替代)1-1:5星垃圾爆了加主武器。24星垃圾上5星了换另外一件4星装备,再按第一步走,直到主武器上6。主武器爆了请循环之前第一回。

  冲78星同上,楼主分别爆3次垃圾冲7,爆4次冲八……这样成功功率比较稳定,20304050的垃圾45星装备能完美利用。

  第二种,双武器冲星,AB表示2个武器,2个一起冲,最好是A先上4星,再B上4,一个上5失败以后马上冲另外一个,成功之后,用另外垃圾冲几下直到爆了,再把那个A冲到4,再冲5,爆了之后冲B6星,以此类推每次A比B低一次主升B,用垃圾垫A,一用A垫B,最后最好结果是A7星B八星,,不过楼主一般都是A白班,B八星。

  这些纯属楼主个人经验,有欠缺不足之处还请指出,不喜勿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欢迎各位互相交流冲星经验。土豪请出门左拐,用5倍无脑冲吧一定能上8星的,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谈谈神雕侠侣工作室 游戏币的恒定比例 下一篇:骗子处处有 极品装备号需买神盾来护驾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