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进军神雕侠侣公测 9大门派选择之新手篇

发表时间:2012-09-20 作者:dinglinjieg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丐帮:武功第一门派】

  丐帮有高攻技能亢龙有悔保证了输出的强大,技能飞龙在天又保证了野外练级的高效率,而且全力加点(神雕侠侣职业)的丐帮输出那叫一个猛!!俗话说枪打出头鸟,丐帮那么猛的输出在PK时自然就成为对手的第一目标:封印之后被法师打,倒下了拉起来再被封再被打……如果队伍中的门派配置不全面,丐帮(神雕侠侣丐帮加点)即便再能打也束手无策,所以一个好丐帮,不仅要能打,更要能抗,扛到最后,胜利将属于你。

  这类似于梦幻西游的大唐官府门派

  【西域密宗:大器晚成 】

  西域密宗是我们的另一个物理输出系门派,不但拥有强悍的攻击技能,如“龙象般若功“、”大手印“,还有提高自身防御力的技能(神雕侠侣职业)和保命技能,如“菩提**“、”降魔杵“、”修罗真言“,相比于其他攻击型门派,西域密宗生存力更高。各种增益技能也令西域密宗的战斗模式更为多变,针对不同战况选择(神雕侠侣宠物)技能虽然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操作的难度,但习惯之后会发现西域(神雕侠侣西域密宗加点)密宗在战场上的适应性非常强,能打能抗。稳扎稳打的西域密宗绝对是大器晚成型,只要耐得住发展期的寂寞,就一定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类似于梦幻西游的狮驼岭

  【古墓派:一招鲜,吃遍天】

  标准的法师职业古墓(神雕侠侣古墓加点)派。以古墓派上乘心法为基础,古墓派的门人武功修为自然不容小觑,“御蜂术“、”玉女剑法“堪称一绝,再加上杨过独创的“黯然销魂掌“,更将让玩家万夫莫敌!以内功为基础造成敌人多体伤害,是DPS之一的古墓派的独有攻击之道。

  类似于梦幻西游的龙宫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时间就是金钱 押镖走捷径 轻功草上飞 下一篇:[蓝月公会投稿]备战神雕侠侣内测 新手扫盲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