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一个普通玩家的唠叨以及封测建议

发表时间:2012-07-18 作者:劳斯莱斯幻影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可能比较长,想到哪写到哪,手机打字,不会排版。

  首先大概自我介绍(神雕侠侣介绍)一下,我从02年开始接触网游,先后主要玩过2年传奇,3年梦幻,3年魔兽,1年创世西游,期间还玩过半年王者世界,半年梦幻诛仙。

  在创世西游宣布停服之后,一直在找回合制游戏,先后体验过桃花源记,qq仙灵,桃园,以及神雕侠侣。

  通过比较,从个人喜好上来说,神雕侠侣就是我最近几年的娱乐项目了。

  从测试开始我就边玩边注意论坛动向,在测试刚开始的时候,就有大批的人在抱怨这抱怨那,主要是说游戏黑到处要元宝,让我很是担心会影响到持币观望的潜在玩家,幸好有热心的版主出来辟谣解释,终止了负面影响。

  游戏黑不**问题暂且不论,我玩任何一个游戏,都是希望这个游戏能越来越好,如果游戏让我彻底失望,我就会离开,心里还是希望它越来越好,因为我总是希望我玩过的游戏都是精品。所以我真的很不能理解那些刻意说游戏多垃圾的人,有意见可以客观公正的提出来,真没必要说得那么严重,造成论坛中叫骂声一片,影响到还没进入游戏真正体验的玩家。游戏总是越多人越好玩,我个人觉得,即使游戏(神雕侠侣游戏)再不好玩,人一多,也就好玩了,人与人玩,其乐无穷嘛。

  再来说游戏黑不**问题,其实就是一个游戏心态问题。社会在发展,游戏也在发展,不可能再回到石器,早期传奇,早期梦幻那个年代了,那时候,花几千块钱,就是风云人物,现在呢,所以,纵向比较没有意义,要比较也是横向比较,与现在回合制主流的梦幻,大话,梦诛比,目前的神雕侠侣真不黑。当然了,以后会比现在黑,这是必然的,发展趋势不会变,那时候也要横向比较。

  就瞎唠叨这么多吧,中午要吃饭了,下面提几点意见,希望kfz看到。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神雕侠侣框镜制作步骤 材料出处大揭秘 下一篇:神雕侠侣玩家感言:游戏内容缺乏无特色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