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玩家交流:不是游戏太黑 是你欲望太过于强

发表时间:2012-07-13 作者:a110422788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最近看很多人在论坛抱怨游戏多么的黑, 平民玩不起。 但是就我个人玩的这一个星期来看, 我觉得游戏还算可以的, 说黑其实也谈不上, 我也并不是什么完美的托啊**啊之类的, 也请各位玩家不要一看到说游戏还不错的就认为是托什么的, 心里不要这么阴暗么。

  现在这个时代就和以前的时代不同了, 不是当年传奇啊 奇迹啊那个游戏的年代了, 道具收费是主流, 没有办法, 这些东西我们也控制不了, 这就是一种趋势。在道具收费这种形式的游戏上, 那每个人的欲望肯定是无止境的, 永远想变的更强, 更强意味着无底洞的投入资金来让自己变强, 可到底什么样算强呢, 中国人贫富本来就不均,你现实中没有钱, 那你怎么可能游戏中强过有钱人呢。

  有些人也总想着一分钱不花玩游戏, 我说过了, 现在时代已经变了, 玩游戏本身就成为了一种消费, 不想花钱也只能玩玩连连看了。 这和现实中物价的上涨一样的, 10年前的房价那能和现在相对比么, 所以说你也不能总拿着10年前网游的理论来对比当今游戏(神雕侠侣游戏)多么多么烧钱了。

  玩家对游戏可能有各种不满, 但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想要的游戏的样子, 你可以去做游戏么? 你不能,那你就只能玩别人做的游戏, 那别人做的游戏不可能像你想象中那么完美。 就好比一道菜, 有人说它好吃, 有人觉得难吃, 众口难调 就是这样, 不喜欢的就可以不吃啊。那改成你喜欢的, 别人可能又不喜欢了呢。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关于神雕的各种元宝需求问题 下一篇:神雕侠侣特色玩法 杂学攻略第一弹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