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碉堡玩法 让你一文不花逆转高富帅玩转神雕

接下来,趁早去准备学做装备了。因为做烹饪的人会越来越多,价格竞争越来越激烈,总会有煞笔的价格比你便宜1金币。而随着大家等级的提升,装备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这个里边利润还是十分大的。提醒大家的是最好不要去做40-50级的装备,特别是40级装备,因为5绝任务会奖励一些装备,这些基本够大家升级用了。还有就是提醒大家最好不要自己去鉴定,直接卖未鉴定的。虽然鉴定出一把极品,能大赚一笔。不过这个太看脸、太看人品了。不推荐。

  玩到这个阶段的时候,大家也攒了不少钱了,对游戏也有一定了解了,接下来,相信大家比我更会玩。也就不赘述了。

  最后提醒下大家,挖古董是个大坑,如果你不是土财主,最好不要去动这个。当然如果你极度无聊,去挖3-5个碰下运气也行,但是这个真的很不靠谱,运气成分太重了,小心倾家荡产哈。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致富不是梦 七大赚钱妙方分享 下一篇:《神雕侠侣》商人经商赚钱技巧:低收高卖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