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碉堡玩法 让你一文不花逆转高富帅玩转神雕

主要产钱的任务:师门任务、烽火任务(运送物资)、家族特产任务。

  师门任务:从40级开始会奖励不少的非绑定钱,这个任务木有什么消耗,每天都会有稳定的收入。

  烽火任务和特产任务:是一种交押金做的任务,举个例子就是你花5分钱接一个任务,完成后奖励你价值1-2毛钱的东西(这个个人推测主要是为了防止工作室刷,虽然有些别扭,不过基本还能接受)。烽火任务(也就是运送物资)综合奖励略高,特产给的非绑定币比较多,但这2个任务都比较无聊,所以大家把其它拿经验的任务都搞定了,有多余时间的时候可以跑跑,偶尔还会给一些“阵法元素”,这种东西可是价值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哦。

  另外前期家族箱子、鲜花以及还童丹等都可以拿来卖钱。还童丹还是比较贵的玩意,大家卖的时候注意不要被忽悠了。

  宝图任务可以去跑跑,但是出了宝图最好还是直接卖,自己别挖了。还是以稳定赚钱为主。

 

  相信通过以上几个任务,到游戏第2-3天的时候手头已经有一些元宝和游戏币了,这个时候第一时间搞烹饪。烹饪的话最好只做初级的,不做中高级(中高级的也赚钱,不过不够稳定)。初级的烹饪物品做师门任务的时候是会用到的,在临安门派传送人旁边占一个好的摊位,每天的收入会相当丰厚的。当然记得,赚的钱第一时间去换元宝。

  

上一篇:神雕侠侣致富不是梦 七大赚钱妙方分享 下一篇:《神雕侠侣》商人经商赚钱技巧:低收高卖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