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新年首开新服 周五开放双线新服风花雪月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贺岁版玩家等级上限全面提升至109级,相应玩法也同时放出,更炫的武器更高的伤害,让你无论打怪还是PK都打得更爽玩的更过瘾。为了让更多雕丝爽快体验贺岁版,本周五即1月11日19:00,将在桃花岛大区增开一组双线服务器“风花雪月”。此外本周更有限时活动“散落的古币”以及免费三倍经验时间和三杯龙舟奖励,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热公测中
《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热公测中

  【1月11日增开一组双线服务器】

  桃花岛大区“风花雪月”19:00开放

  《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等级上限提升至109级并开启包括新地图新副本在内的众多新增玩法。为了能让更多玩家更流畅的体验《神雕侠侣》贺岁版的精彩,本周五即1月11日19:00将在桃花岛大区增开“风花雪月”双线服务器,2013年全新的挑战等待着你的到来。

双线新服为你带来全新舞台
双线新服为你带来全新舞台

  【集散落的古币 赢新年好运气】

  活动时间

  收集古币时间:1月7日19:30-20:50

  上交古币时间:1月7日19:30-24:00

  波斯商人请求各路侠义之士出手相助,帮他收集散落在民间的各种古币,并许诺会高价收购这些古币。1月7日19:30开始“散落的古币”限时活动将前面开启,届时玩家在五绝令、降服珍兽和练功区打怪过程中都有机会获得铜钱、通宝、布币三种古币,将三种古币交给临安的波斯商人,就能获得丰厚的绑银奖励,2013年各位雕丝都来捧个头彩吧。

动态粒子技术构成炫丽时尚的游戏世界
动态粒子技术构成炫丽时尚的游戏世界

  【周三周五免费三倍经验】

  活动时间

  1月9日(周三)19:00-20:50

  1月11日(周五)19:00-20:50

  1月9日和1月11日19:00—20:50,《神雕侠侣》将送出2013年首次免费三倍时间。在三倍经验期间,练功区打怪、降服珍兽的角色经验为平时的三倍;吃修为丹或领取免费三倍时间会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三倍;吃双倍经验丹会获得四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双倍。

高阶宠物将是你的左膀右臂
高阶宠物将是你的左膀右臂

  【周五龙舟三倍奖励】

  家族龙舟大赛玩法简单有趣,奖励丰厚,又能一边烤篝火聊天一边免费拿经验,始终是不少雕丝热衷的活动之一。本周五即1月11日的龙舟将为所有参赛的玩家送上三倍经验奖励,赛后的篝火晚会上获得的经验同样也是三倍!

龙舟赛、烤篝火更将奉上三倍经验奖励
龙舟赛、烤篝火更将奉上三倍经验奖励
贺岁版豪华婚礼让你毕生难忘
贺岁版豪华婚礼让你毕生难忘

  《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浪漫喜庆的结婚系统,义薄云天的兄弟结拜、新增地图高端副本、高阶宠物神兽、二次蜕变以及自创轻功等丰富玩法,让你感受更多的游戏乐趣与全新冒险体验。更多最新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3强势出击!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全PK玩法 九大门派配合多变 下一篇:《神雕侠侣》神兽雕雕 雕妹获奖名单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