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1月7日至11日活动预告

  【散落的古币】

  活动时间

  收集古币时间:1月7日19:30-20:50

  上交古币时间:1月7日19:30-24:00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内,所有玩家在五绝令降服珍兽练功区打怪过程中每次战斗结束都有机会获得铜钱、通宝、布币三种古币,将三种古币交给临安的波斯商人,可以获得丰厚的绑银奖励。

  活动奖励

  铜钱:一枚波斯商人遗失的铜钱,交给波斯商人可以兑换人物等级*70的绑银。

  通宝:一枚波斯商人遗失的通宝,交给波斯商人可以兑换人物等级*140的绑银。

  布币:一枚波斯商人遗失的布币,交给波斯商人可以兑换人物等级*280的绑银。

  【全服三倍经验活动】

  活动时间

  1月9日(周三)19:00-20:50

  1月11日(周五)19:00-20:50

  活动规则

  在三倍经验期间,练功区打怪、降服珍兽的角色经验为平时的三倍;吃三倍时间丹会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三倍;吃双倍经验丹会获得四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双倍。

  【三倍龙舟赛、龙舟庆功会】

  活动时间

  1月11日(周五)21:00-23:15

  活动奖励

  活动当天参与家族龙舟赛并划到终点的玩家,将获得平时的三倍经验奖励。

  活动当天参加龙舟庆功会,将获得平时的三倍经验奖励。

  家族龙舟赛活动详情:

  http://sdxl.wanmei.com/info/newplayer/20to29/20120704/132326.shtml

  龙舟庆功会

  龙舟赛结束后15分钟内,在家族龙舟使附近会燃起熊熊篝火,每个家族成员在篝火附近每10秒都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宝石等其他道具,经验奖励丰厚,一定不要忘记参加!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13年1月6日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兄弟结拜可开启结拜技能 下一篇:神雕侠侣全PK玩法 九大门派配合多变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