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神雕侠侣新手神速升级以及快速致富赚钱全攻略

  倒卖宝石帮助你日赚千万

  其实倒卖宝石大家都知道一个区值钱钱的宝石就只有那么几样就是龙血石·绿松石·玛瑙石·月光石·蓝萤石·金刚石·橄榄石~!元素吸收的石头我就不说了吧~!

  我不想不会有那个土豪会去打元素吸收的石头~!倒卖宝石我建议你要从新区的时候开始因为新区在临安宝石商人处刷出来的宝石价格都不会太高~!你就完全可以去秒龙血、绿松、月光、玛瑙着4样石头后期都是10W+以上一颗的~~!

  然后你可以选择性的去充几十块RMB去考下古董~!套取点游戏里的游戏币~!然后挂一个号再宝石商人处~!那4种宝石5W以下你可以任意的秒完~!至少让你赚一倍~!

  还有就是这里要提下~!大家肯定会想我是屌丝没那么多钱也不想充钱那怎么办呢?不用怕我以前就建议说要玩三个号~!你三个号每天特产跑出来的钱你可以全都投在宝石上不需要充RMB~!

  但是你秒宝石的时候就要关注下价格了~!因为一个小时他会刷4次也就是说15分钟刷一次~!你要找刷最便宜时候的宝石~!

  还有一种就是赌石~!什么叫赌石呢?就是大家都在买那些值钱的宝石的时候~!往往会不买那些刷出来便宜的元素吸收宝石~!对了屌丝要重点注意了~!你可以清空背包秒一背包的元素吸收宝石~!找个地方去宝石熔炼吧~!两个宝石熔炼一次~!就拿我们区来说吧~!现在一颗玛瑙石要15W左右绿松 13W左右蓝萤石9W左右龙血石9W左右月光石9.5W左右~!但是一颗元素吸收宝石才2.6左右~!两颗宝石熔炼一次~!你自己去算吧~!

  也就是说你花5.2W去拼一颗未知宝石~!可能是玛瑙石你就赚10W可能是其它的宝石但是几率还是挺大的~!至少本人一背包宝石去拼~!从来没有亏过~!这里要提一个小技巧就是当宝石商人刷一些贵重宝石的时候你再去熔炼~!那你拼出的石头很有可能就是宝石商人处刷出来的三种石头其中一种~!

  还是你要当一个合格的宝石商人你自己也必须要会合成高级宝石~!合成高级宝石这个技能是在杂学里面的~!找襄阳郭靖不停的练习兵法~!然后找西域密宗的金轮国师学习宝石合成就可以了~!

  后期也很有用哦~!有些土豪合高等级的宝石就是会找你帮忙合成~!还会给一笔不小数目的合成费用哦~!一般7级以后的宝石~!土豪会找上门~!只要你在游戏利信誉好无不良记录就OK啦~!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低买高卖赚点小钱 浅谈卖元宝技巧经验 下一篇:神雕侠侣小投资高回报 如何创新区第一桶金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