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神雕侠侣新手神速升级以及快速致富赚钱全攻略

  70——89级升级心得

  今天维护了我就来聊一下我的70到89级的升级心得吧~!其实70到89级也没什么升级心得只能说一些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吧~!我是三号同步的69的时候卡完任督才升的级~!

  可能跟大家有点不一样~!为什么要卡完任督再升以后再省钱篇我会重点提一下~!其实70到89级的升级方法跟50到69级的方法完全一样就是每天无聊刷珍兽做任务杀神雕杀鱼肉~!

  再这里要提一下70+后基本3星以下包括3星的神雕你都能杀了~!4星以上要全队80级以上~!职业要求(本人固定队是一个桃花 古墓 丐帮 大理 密宗 替补一个白托)装备评分2W左右修平均15到20左右BB一个血BB一个攻BB一个法BB要成本我们这个队伍除了变态的笑脸鬼不能杀以为~!其余4星以上神雕基本无压力~!

  言归正传本人建议70到89这个阶段你来分三个阶段来完成最好~!就是卡75 85 最后到89为什么呢?那是有原因的~!因为75的珍兽跟85的珍兽还有89的珍兽都难度不一样(这里要提一下高富帅可以不参考但是屌丝你就要看了~!

  高富帅你可以一路畅通无阻直接秒~!但是我们小吊丝我就建议分这个三个阶段来完成~!以后再省钱篇我也会重点说明下)这样能够很好发挥抓珍兽的速度本人一般不选择在野外消三一般基本全是珍兽(还有一点就是别不舍得用搜捕令抓珍兽必须要用搜捕令其实大家AA搜捕令大家都是有赚的)75级你是吧69 任督点满升上来的话~!你可以卡经验直接秒85~!

  如果你69任督没满的话~!你建议你先补补技能吧~!基本补到79技能就可以升了~!到了85你是小屌丝的话你会发现85的珍兽好难啊~!没装备没修没技能~!别怕当时我秒到85的时候也有同样的感觉~!当你把修点到法攻10物抗10法抗10(物理系职业就是物攻10)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轻松很多~!把技能补上来后你会发现比他们高富帅抓珍兽并不会慢多少~!还有就是要提一下~!珍兽带什么BB一般我是选择剑影只要能连能吸就可以了~!

  杀鱼肉跟三星以内神雕一般带法BB只要能秒三就可以了~!这是本人一些心得体会~!写的可能不是很好~!但是也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吧~!我就是一名小屌丝但是算屌丝中的极品吧~!玩这个游戏到现在没花一分钱赚了1000+RMB哦~!现在修法攻20物抗10法抗10小号白托也同大号一样~!在我们区也算小有名气吧~!哈哈升级篇的心得已经写完·!

上一篇:神雕侠侣低买高卖赚点小钱 浅谈卖元宝技巧经验 下一篇:神雕侠侣小投资高回报 如何创新区第一桶金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