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神雕侠侣雕丝都喊穷 特意解析下平民赚钱攻略!

  上面我写的都是不累的!都可以做到的。那么下面我给你们介绍下什么是我们仰望的!

  1:整点蹲神雕!电脑配置要好!手要快!队伍要牛!奖励什么的,不说了。羡慕嫉妒恨!!!

  2:新区冲打造!老区不太实用!新区第一个建帮派!第一个开打造!然后无限帮派任务的!这么说吧!我在千山暮雪的时候!第一个出打造60的打造费用是200W一把!打造符200w一张!你自己算吧!但是这个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3:老区宝图狂人!一天挖个五百张都是少的!有专业售货渠道!以前西子有!现在么看见!

  4:仓库商人,这是我不愿意说的一个行业,我知道很多人潜水可能会骂我,但我觉的,你能做,别人也能做!不应该瞒着别人。这么说吧!首先有个24小时在线的号,然后有间商店。就够了!收入我就不透露了!虽然我不做这个!但是什么都揭开也不好!

  5:剧情任务队:新区比较火,老区一般般!你要做的是升级升级再升级!然后帮人家过任务!什么任务不是新手都知道!新手知道也没用!

  这个新区很赚,至于多赚,我只能来句DOTA里的!简直就是大赚特赚!当然你要有实力,没实力。那你是找死!还要有名气。想做到这几点也不容易!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体力活力赚钱方法 看清市场需求 下一篇:神雕侠侣低买高卖赚点小钱 浅谈卖元宝技巧经验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