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神雕侠侣体力活力赚钱方法 看清市场需求

  赚钱秘籍核心点:

  1:看世界的人在收什么,所有人收的东西,必定是奇缺无比,昂贵但是不好上手;

  2:看摆摊的人在卖什么;所有人都卖的东西(公用的),价格必定低廉,而且流动卖得很慢;

  3:自己稍微投入一些去试验下…

  OK,体力和活力大家都基本了解了,为什么要说这些呢?因为这些是最基础的,在你了解了最基础的,知晓了市场,然后自己根据服务器的情况制定自己的赚钱计划:

  举例,方案:

  刚开区的服务器:体力 - 杂学十连胜(石头+经验)、活力 - 烧鸡、八宝肥鸭;

  开1星期的服务器:体力 - 打造(一周差不多出60打造了,图纸早囤早给力)、活力 - 3级垃圾药(卖跑建设、跑环+)

  开2星期的服务器:体力 - 打造、活力(合旗子卖旗)

  69等级封印的时候打造+合旗是个不错的赚钱方法;

  79等级封印的时候合宝石(不打造-70打造少人买)+高级烹饪(45~55级)是个不错的赚钱途径;

  89等级封印的时候合宝石或卖体力(先卖宝石,宝石卖不动了再卖体力)+高级烹饪也是个不错的赚钱途径;

  每一个等级封印打开都是一次赚钱的机会,抓住了机会,你就可以富起来,有了原始资本开始倒卖赚的也越来越多…当然,也可能赔很多…

  PS:这些都是小钱,真正的大钱赚钱还是在宠物装备这两个大头上,只不过,体力和活力每天看着流失掉太浪费了,故写下这个帖子,给后来的朋友说道说道。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70以下师门能挣多少 玩家拿实例告诉你 下一篇:神雕侠侣雕丝都喊穷 特意解析下平民赚钱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