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神雕侠侣多开倒卖还童丹和白水晶挣钱

发表时间:2012-09-22 作者:plplplok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

  中午12点开测,到晚上6点以后(2个号都过35可以摆摊了,主号40),我收了2个号的40装备(不管鉴定没鉴定,全部1W内秒来)。

  (大家都没钱,1W很好收,因为未鉴定卖商店才7000)。然后摆2W2,一通宵反复大概赚了100W左右。

  40装备送NPC是最划算的,还有好多追求JP属性的买去鉴定(手跟项链最能卖钱,因为40的五绝没的换)。

  第2天,我主号袖里乾坤1级,可以无限买还童,15W买,交易卖16W,摆摊17W,1颗就能赚1W,看你能卖多少了。光一个白天,就赚到300W。

  晚上开始,我一小号宝石商人秒宝石(平均等级超过50以后,基本秒的宝石都能翻倍卖),1小号继续卖还童(卖出的也不多)和白水晶(赚的不多)。主号就逛摊位,收还童,进阶,宝石,蓝草,宠物秘籍,元素熟金。反正能倒几W的我都秒。垃圾秘籍最赚(10W收,到第4天以后能卖**以上,)。

 

  更多攻略尽在叶子猪神雕侠侣专区(神雕侠侣)http://sdxl.yzz.cn/

  游戏中每日稳赚不赔的方法--师门任务解剖

  10级隐藏任务宋小鬼任务奖无双技能装备

  奇小葩和耍赖带你走遍神雕各名胜古迹(二)

  白驼山门派加点分享 重现梦幻魔王雄风

  每天拜访NPC学习天文地理 杂学攻略分享

上一篇:神雕侠侣赚钱的六种方法 任君挑选 下一篇:神雕侠侣每日稳赚不赔的方法--师门任务解剖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