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免费时间下的阴谋诡计 论现在的赚钱渠道

发表时间:2012-08-05 作者:windeyl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大家如果看过我下面的帖子,想必也知道神雕中的赚 钱是多么坑爹的一件事情,今天我们就来好好分析一下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众所周知,官网一直鼓吹神雕是时间免费,道具部分收费结合各种声望点数的收费模式,在这样一种复杂的收费模式下,我们玩家如何生存,完美如何坑钱都变成一件复杂难寻其根源的问题,从今天的更新中,我就浅析一下。

  所谓时间免费了,我们可以免费的获取到精力,体力,活力,人气等诸多游戏中需要消耗的点数,而这些点数和游戏的各种需求错杂相关,不可或缺,可以说是基本需求了,这里完美给我们下了一个套,说这些东西都免费给你们,让RMB玩家也不能逾越真实时间这个鸿沟,但是再仔细深入一下,问题立马就来了,试看梦幻的烹饪,炼药,锻造等等生活技能,你有听说过一个需要用元宝的材料么?好吧,这就是问题所在,时间不收你费,你总要消耗这些用时间得来的点数吧,想花掉这些点数,你就要做烹饪,炼药,等等,而这其中必不可少就是万恶的 煤炭和猛火油 这种元宝道具,一个一级烹饪的价值是5个元宝+500银两的肉,折算银两就是5000银两,而NPC售价是7500银两,你隐约知道了点什么,对么?是的!我们所消耗的10点活力实际产生的价值是2500银两,但是这还没完呢。

上一篇:人人不是高富帅 教你一分钱不花玩转神雕 下一篇:RMB战士快速致富方法 挖宝考古赚钱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