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人人不是高富帅 教你一分钱不花玩转神雕

发表时间:2012-08-25 作者:冬瓜20001987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多玩神雕侠侣

  听说内测似乎、可能、好像、大概是不送元宝了,而相信不是人人都是尹志平这种高富帅,甚至多数人都不是(虽然知道有大把的猥琐男,都以成为尹志平为梦想,但是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那么作为雕丝的我们,该如何来玩这款游戏呢?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下我首测的一些经验,希望能给玩过以及没玩过游戏的雕丝一些帮助。

  首先我是一个玩过7-8年游戏(神雕侠侣游戏),每款游戏基本都可以玩到服务器中等偏上的水平的玩家。但是我从来不花钱一分钱的,偶尔还能在5173卖点游戏币换点啤酒喝,游戏公司狠我入骨的那种铁公鸡类型的玩家。

  好了切入正题,首先通过各种任务以及打怪掉落的东西等赚点运转的资本(大家切记,前期只有富裕的钱都去兑换元宝,元宝价格还是会慢慢涨的,前期囤积很合适。)

  

上一篇:神雕侠侣赚钱攻略让你在钱的问题上自给自足 下一篇:免费时间下的阴谋诡计 论现在的赚钱渠道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