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游戏资料>

游戏资料-给予

发表时间:2012-08-09 作者:叶子猪神雕侠侣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叶子猪

  给予

  给予功能广泛应用在向NPC提交物品、宠物、银两方面,适用任务包括师门任务、运送物资任务、天尊任务、剧情任务等。玩家之间也可使用给予功能互相给予物品、银两。

  给予规则

  鼠标左键点击道具,将1个该道具放入“给予物品栏”中,鼠标右键点击道具,该格中所有道具放入“给予物品栏”中,然后点击“给予”即可将选中物品给予玩家。

  己绑定、加锁或因其他功能锁不能给予的物品,在给予玩家时,不能放入给予框,参战、展示宠物不能交易,不能放入给予框。

  玩家间给予时,不能给予宠物,也不可给予任务物品。

  给予玩家

  1、 在给予界面打开后,被给予方切地图,则关闭给予框;

  2、 如果被给予方的现金加上交易现金总和超过金钱数据上限,则给予失败;

  3、 对方要在有效范围内;

  4、 对方包裹没有足够的包裹空间时,给予失败;

  5、 玩家间也可以使用快捷键Alt+G进行给予操作。

上一篇:游戏资料-交易 下一篇:叶子猪神雕侠侣内测一周攻略汇总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