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游戏资料>

游戏资料-聊天命令

发表时间:2012-08-09 作者:叶子猪神雕侠侣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叶子猪

  频道选择

  游戏中有不同的频道,每个频道所能接收到的人群也不尽相同,在进入游戏时默认为“当前”频道,可以通过快捷键“ALT+,”或者“ALT+。”快速进行频道切换。

  当前频道:当前聊天时,玩家在其所在场景附近的玩家都可以看到发言。

  队伍频道:玩家选择该频道说话,会出现聊天泡泡。只有同队的队员可以看到,最多出现3个,多于3个时,距离现在时间点最长时间出现的消息会被顶掉。

  帮派频道:每3秒才能说一次话,只有同帮派的玩家会接收到消息。

  家族频道:每3秒才能说一次话,只有同家族的玩家会接收到消息。

  门派频道:每3秒才能说一次话,只有同门派的玩家会接收到消息。

  世界频道:20级以上玩家才能使用,每2分钟才能说一次话,会随等级的提升间隔时间缩短,每次说话,额外扣除2点体力以及2点活力。

  喇叭频道:喇叭聊天框只有在有玩家通过喇叭频道发送消息时才出现,当前服务器内的玩家都能接收到信息。玩家包裹内有喇叭道具才能在该频道发言。

 

  

上一篇:游戏资料-监狱系统 下一篇:游戏资料-好友聊天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