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游戏资料>

游戏资料-装备打造

发表时间:2012-08-09 作者:叶子猪神雕侠侣 编辑:mrjayhui 来源:叶子猪

  打造是玩家在游戏(神雕侠侣游戏)过程中获得高级装备的主要途径之一,打造不同的装备,对原料和技能的要求也不同。打造出来的装备必须通过鉴定才能看到其属性,有些装备有可能还会附带附加属性和无双技能。

  未鉴定的装备可以找临安城装备鉴定师鉴定。也通过从其他玩家手中购买道具兵器宝鉴来鉴定装备。

  每件装备都有品质,装备的品质和基础属性、附加属性有关。

  装备的品质共有5档,从低到高依次为普通、强化、无瑕、卓越、完美;装备的品质越高,成长空间越大。

  装备共分为6种颜色,从低到高依次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金色,装备评分和装备品质共同决定装备颜色。

  其中:

  装备评分受装备上所有属性影响(基础属性、附加属性、宝石属性、无双技能等)

  装备品质决定装备可达到的颜色上限。

上一篇:游戏资料-皇城决斗 下一篇:游戏资料-商会开店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