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游戏视频>

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首款网游视频曝光

发表时间:2012-05-21 作者:暗月 编辑:暗月 来源:未知

  完美世界正式公布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由著名华语武侠文学大师金庸先生授权改编而成,并由自主研发的瓦尔哈拉引擎 (Valhalla)打造游戏(神雕侠侣游戏)底层,《神雕侠侣》游戏不仅将带来“动作回合”、“双引擎技术”等一系列里程碑性质的创新理念,更标志着完美世界“大武 侠.GAME”战略布局的展开。

神雕侠侣游戏视频,神雕侠侣CG视频,神雕侠侣视频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游戏视频2012强势出击!

      官方合作专区(神雕侠侣)论坛: http://bbs.yzz.cn/forum-1849-1.html

  概念版官网火爆上线:http://sdxl.wanmei.com

下一篇:杨过小龙女穿越街头卖唱 最后路人彻底亮了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