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话题讨论>

讨论关于神雕侠侣门派该有和不足的技能

发表时间:2012-06-04 作者:暗月 编辑:暗月 来源:未知

  

1.jpg

  ▲桃花岛:从这图中能看到桃花岛的独门绝学“玉萧剑法”是没有的,可惜啊!(引:玉箫剑法,专破李莫愁的沉浮功 )

  ▲玉萧剑法:桃花岛(神雕侠侣桃花岛加点)绝学,乃黄药师自创,以攻敌穴道为主,剑式潇洒俊雅,有飘逸出尘之姿,是一路自玉箫中化出的剑法。

  ──────────────────────────────────────────────────────────────────────

  【丐帮】

  

2.jpg

  ▲丐帮(神雕侠侣丐帮加点):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这丐帮传的是降龙十八掌,绝非打狗棒法。(引:天下无狗是打狗棒法最后一变绝招)

  ▲打狗棒法:丐帮帮主嫡传武学打狗棒法,非丐帮帮主无法传授之绝妙武功,共有三十六路一十二招八字口诀,为丐帮镇帮绝学。

  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都可以到神雕侠侣论坛讨论:http://bbs.yzz.cn/thread-4092405-1-1.html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网友猜测对比:神雕侠侣技能与梦幻有相似 下一篇:叶子猪闯关活动发神雕侠侣激活码即将开启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