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神雕侠侣平民玩家宠物上技能的实用心得

  自从神雕更新出来宠物秘籍进度过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星星上技能好难,

  上到5技能以后就很伤了。小乙个人觉得可能为了更新的需要,

  所以修改了合成宠物之星的上技能成功率吧(PS:仅仅是个人感觉)。

  在这里,小乙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研究出来的给宠物上技能的方法。虽然不能保证不花钱,但是不是很坑。

  首先,拿到一个自己洗出来的资质和成长比较过关的宝宝。上1-4技能的时候,去收3-4技能的宠物之星,然后去合成。在合成的时候不用加保护符和幸运符。这里可能很多同学要问,为什么1-4技能不用垃圾秘籍去顶格子,1-4技能顶格子,进度条需要不高很容易上的。这个没错,小乙不否认,可是小乙在这里说的是顶6技能以上的心得哦。大家都知道的,当你顶上一个技能的时候,前面的进度条就会被清零的。所以,在顶1-4技能的时候,大家用3-4技能的宠物之星去合成。(PS:不要用白色的宠物之星,经过多次惨痛的实验,小乙被白色星星坑到死。)

上一篇:数据流解析成长资质颜色对血宠的影响 下一篇:400W没打掉6阶剑影的反击 200W怒合无名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