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玩家吐槽宝宝系统 添加特色增加上场率

发表时间:2012-10-22 作者:yyz415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17173神雕侠侣

  都说剑之影是稀有宝宝,结果65没开几天这玩意就烂大街了。排行榜上100个BB里至少70个是剑之影,其他玩家手里没排行的就不计其数了。当时系统还不停的提示XXXX 碰到了稀有的剑之影,现在改版后这个提示没了。

  现在神雕的宝宝系统就是太单调了,很多宝宝设计出来就是为了给玩家抽星的,根本就不是给你带的, 一个剑之影的资质可以傲视群雄,谁还会带别的BB。

  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怎么样的宝宝系统呢?

  对,没错。不是一组队,一排的剑之影,一排的小鹿,一排的无名居士,一PK 一排的石头人。我们要的是各色各样,种类丰富的宝宝。

  那么现在问题出在哪里呢? 大家看看宝宝图鉴可以发现,前期的宝宝我们不说,那个完全是过渡的。随便怎么搞,从65开始后面的BB除了剑之影,女杀手,无名居士,其余的BB特色在哪里?何为特色。比如同样100级的法系BB,一个体资1300,内功1400,你给他3个厉害的技能。一个体资1500,内资1600,你给他3个一般技能。那正常的玩家全部都会选择后面这个资质高的,然后去历练(神雕侠侣宠物历练)前面的宝宝抽星后给后面的宝宝打技能,这样就导致了前面这个BB根本不会出现在战场上。

上一篇:玩友浅谈宠物之星合成经验心得 下一篇:悲催玩家诉苦 宝宝打技能过程甚是坑爹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