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说说关于宠物迷城与宠物抽星的个人观点

发表时间:2012-10-07 作者:East月之盟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一,迷城宠物迷城这个系统,首先不能说失败与不失败,当初策划既然做出来应该是有他的考虑的,作为一个游戏币回收方式,我觉得它还是有存在必要的,但是如果真的让有钱就能无限进,无任何门槛,我觉得这个还是不行的,所以针对迷城,我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迷城进入要求,除了需要相应等级以外,还需要“迷城卷轴”“迷城许可证”之类的道具,然后需要交纳,十多万至几十万的银两。并且每天每人只能进入最多N次。

  2,“迷城许可证”“迷城卷轴”这类道具只能通过,参加平时的特定活动,比如龙舟,天尊,五绝,周末活动,节日活动等有几率获得,具体投放方式你们自己决定。这样就限制了,无限进出宠物迷城,导致极品宠物过多的现象,因为我觉得一个游戏黄色,橙色,乃至紫色宠都是不应该存在这么多的。这是不正常现象。

  3,提高野外遇宠几率。野外捕捉的宠物为白色,未鉴定状态,需要去宠物加强师处鉴定,才能看出是什么颜色。根据携带等级,消耗一定数量的银子。这样就能平衡在限制迷城之后,对于游戏币的回收。

  二,抽星。这个无疑是很赚钱的一个项目,不过你们不是要限制工作室吗?现在不少工作室通过这个谋取暴利是个不争的事实。但是作为一个普通玩家的赚钱途径它也不应该被取消,那么我有以下几个建议。

  1,宠物抽星,离不开宠物历练。因为3次刚好30级。使得这个方便新宠升级的方式变成了抽星的必需品。那么我们说说工作室。工作室亿赚钱为目的,他们讲究的赚钱的效率。如果没有效率,那么他们就很难继续做下去,因为可能入不敷出。那么我们其实可以通过取消宠物历练(神雕侠侣宠物历练)来完成对工作室效率的限制,这样虽然同时限制了所有玩家的练宠效率,但是回合游戏(神雕侠侣游戏)里正常烧三练宠物的方式一直都是一个很好的传统,我们怎么能去忽视呢?更何况高级玩家练宠物的同时还可以带新人练级。而一个正常玩家,烧三是每周必做的事情,所以用三倍练宝宝也就是慢一些,但是总体上的效率是不会有什么差异的,相对来说还缩短了进行宠物历练的时间。而工作室因为练宠周期较长,效率不理想,自然就很难运作抽星项目了。

上一篇:神雕侠侣如何无限抓新手宠物攻略 下一篇:神雕侠侣宠物打造详解 神宠在手 天下我有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