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神雕侠侣极品宝宝的基本费用

发表时间:2012-10-04 作者:windeyl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最后说下如果你有钱,记得在顶满技能的时候,收几本要诀把该死的弱点和吸收盖掉,一般的幸运啊,活血啊,灵巧啊,免疫啊,这样的书都是按垃圾书卖的。而且还有点辅助作用的。

  这些都整下来,一只宝宝差不多要1000-2000W的钱吧,实际上星星什么都自己练的话,只要4,5百万就差不多了,但是其中的乐趣只有砸宝宝的人才会体验到呦,那种上技能的激动心情。

  好了,如果你没有这个爱好,又想要好宝宝,就花钱去收别人替换下来不要的宝宝吧,只是这样也请不要压价压得太狠了,,我有只宝宝运气很好,三颗星上了高连,必杀,的宝宝,成本已经很低了,满血脉满攻防,这样的宝宝竟然连400W都不肯给的人,我鄙 视一下。

  最后预祝大家都能砸出自己心目中的极品宝宝呦!

上一篇:还童丹获得途径以及宠物还童操作介绍 下一篇:神雕侠侣如何无限抓新手宠物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