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人物专访>

神雕侠侣战队采访-剑舞江南纵横八戒战队

  记者蔷薇:额,你们这次比赛中有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呢?比如要进决赛之类的?

  队长:我们最初的目标是挺进四强,经过各种艰难的拼搏,成为第一支挺进四强的队伍,初始目标已经达到了。只能说运气不好吧,碰到不懂他们队,挺进双雄的希望还是比较渺茫的。事实上我们队一直不被看好,毕竟差距太大,不过我一直给队员说 尽人事听天命 正常发挥就好,重在参与嘛

  记者蔷薇:那么,在这次战队PK比赛中,你们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队长:最大的收获就是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虽然几个替补都没上场,但是比如燃情会很积极的在贡献三药、装备给我们增加了胜算。回合制游戏一个人的力量真的是有限的,配合与团队才是王道。

  燃情:都是朋友,又是一个战队,自己上不了场,但可以贡献下自己的力量嘛,要不白拿奖励,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

  小三:我的能力有限,只好打酱油啦~

  记者蔷薇:看的出来你们队友之间感情还挺不错的,那个~都说世界末日就要到了,你们有什么要跟队友说?

  花心:(对江南说)我的银·行·卡密码你记住了吗?

  队长:燃情,既然快世界末日了,欠你的钱就不用还了吧?

  燃情:还,死也要死到钱堆里!

  记者蔷薇:哈哈,你们真有趣!那最后,你们有没有对神雕侠侣的意见或者祝福?

  队长:现在 神雕侠侣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是研发组的努力我们是有看到的,希望神雕越办越好,希望多出些活动

  燃情:祝神雕越改越火,人越多~

  小三:祝神雕天天爆满…

  记者蔷薇:好了,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让我采访,谢谢!

上一篇:苏提春晓-笔记本大奖得主采访 附结婚照 下一篇:神雕侠侣战队采访-西子湖畔蛋蛋战队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