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秒升满级不是梦 神雕侠侣0门槛成长攻略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 “青梅竹马”今日幸福公测。很多新人朋友在初入《神雕侠侣》世界的时候,都会感到些许的茫然:我能做什么?我该做什么?我要怎么去做?本次就为新手玩家盘点从0起步升级攻略,让你最有效率升级成长

  师门任务 推荐指数:★★★★★

  20级以上玩家可参与

  师门任务可以说是每天必做的任务之一,任务类型多种多样却都非常简单。20环的师门任务,大约半个小时就可以全部完成,经验与财物的奖励都非常丰厚,偶尔的大转盘抽奖更是会有小惊喜。

 

秒升满级 神雕侠侣0门槛成长攻略1
秒升满级 神雕侠侣0门槛成长攻略1

  名动江湖 推荐指数:★★★★★

  30级-59级玩家可参与

  30级-59级的玩家每天可在临安的NPC郭襄处领取名动江湖人物,了解新五绝的往年轶事。不同等级的名动江湖任务可以获得的经验不同,玩家可以使用侠士卡来刷新名动江湖任务的等级。每次完成名动江湖任务都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名宿卡与侠士卡。名宿卡可以用来在郭襄处兑换经验。不同名宿卡的组合交予郭襄可以换得更多经验!

  

 (图2:名动江湖)
(图2:名动江湖)

 

  降服珍兽 推荐指数:★★★★★

  50级以上玩家三人以上组队可参与

  降服珍兽任务每10环为一轮。该任务从临安的NPC史叔刚处领取,玩家需在时间限制结束之前到指定的地点击杀掉指定的珍兽,每一环都有经验和银两等财物的奖励。而且,这是除了日常杀怪之外,唯一一个可以被多倍经验影响的玩法。所以在临安的NPC多倍经验使处领取了多倍经验之后再来领取珍兽任务可以获得多倍的奖励!

  

(图3:降服珍兽)
(图3:降服珍兽)

  

  天尊任务 推荐指数:★★★★★

  60级以上玩家可参与

  天尊任务在风陵渡的NPC商德良处领取。任务类型同样是多种多样,完成每一环都有大量的经验奖励,每整十环的天尊任务还有几率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完整的300环天尊任务跑下来,那经验可是哗哗的。

  

(图4:天尊任务)
(图4:天尊任务)

  

  杂学十连胜 推荐指数:★★★☆

  40级以上玩家可参与

  厌倦了无休止的刷怪刷怪刷怪?不如来试试杂学小游戏吧。在临安的NPC百晓生处领取该任务,10环为一轮,每一环任务都要到临安城的某个NPC处进行酒量、农学、地理和兵法这四种小游戏中的一种,完成小游戏会获得一定的杂学经验奖励和人物经验奖励。偶尔来轻松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图5:杂学十连胜)
(图5:杂学十连胜)

 

  波斯商人 推荐指数:★★★★☆

  10级-49级玩家可参与

  10级-49级的玩家在与自己相差5级内的练功区战斗或师门巡逻中获得碎瓷片、破损的瓷器和瓷器这三种道具。每当玩家收集20个碎瓷片或5个破损的瓷器抑或1个瓷器时,都可以去临安的波斯商人处兑换经验奖励。而且由于瓷器的获得方式是随着战斗而获得的,因此在玩家打怪升级的过程中,就会不知不觉的积攒足够多的瓷器碎片等道具,可以说是毫不费力的任务。

  护境安民 推荐指数:★★★☆

  35级以上玩家可参与

  护境安民这个任务的完成方式可谓相当的简单,该任务从临安的NPC卓不凡处领取。玩家在任何地方击杀不低于自身等级5级的怪物累计50只即可完成该任务。每次完成任务除可获大量经验奖励之外,还可获得两块一元石,这是淬炼坐骑装备必备的材料。

  

(图6:护境安民)
(图6:护境安民)

  

  家族龙舟 推荐指数:★★★★☆

  20级以上玩家可参与

  玩家在加入家族之后,在每周的周一、周三、周五会开启家族龙舟活动。划龙舟可以获得经验奖励,龙舟赛冠军可以额外获得大量的经验作为奖励。与家族中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奋斗,收获胜利的喜悦。

  

(图7:家族龙舟)
(图7:家族龙舟)

  

  一战到底 推荐指数:★★★★

  35级以上玩家可参与

  每周二和周四的晚上21:00,玩家可从临安的NPC知贡举处进入“一站到底”的场地,每答对一道题即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每次一站到底总共会有30道题,全部答对会有额外的经验与物品奖励。即使打错跌出场外也会有一定的经验可以获得。

  

 (图8:一战到底)
(图8:一战到底)

 

  天下第一武道会 推荐指数:★★★★

  40级以上玩家可参与

  每周二、周四和周六都会开启天下第一武道会活动,玩家分等级进入不同等级段的武道会场地进行战斗。每次武道会活动时,取得首胜时可获首胜奖励,完成当此武道会的十场战斗时可获十战奖励,而当玩家取得连胜时,还可获得连胜奖励。

  

 (图9:天下第一武道会)
(图9:天下第一武道会)

 

  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咨询,《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公测,邀你共享幸福人生!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爸爸去哪欢乐开启 全民好礼当明星 下一篇:投票2013游戏风云榜 赢《神雕侠侣》限量周边大奖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