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独享无上尊贵 《神雕侠侣》推出终身VIP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幸福公测。全新子女系统、独创家园社区,丰富内容带来全新游戏体验。除此之外,《神雕侠侣》推出终身VIP,满足活动条件的玩家将独享无上礼遇,更有奢华钻石礼包彰显尊贵身份。

  【终身VIP独享无上尊贵】

  《神雕侠侣》推出终身VIP活动,充值达到规定数额的玩家将获得专属永久钻石礼包(只能领取一次),礼包内容包括最高级太阳元魂珠让你强化至极致、高级宠物秘籍礼包满足你培养神宠的所有需求,此外更有永久辉煌之翼、永久时装暮雪柔情带来无尽炫酷造型,以及永久钻石VIP称号,让你随时随地高调出现在人群之中。

 

(图1:永久辉煌之翼)
(图1:永久辉煌之翼)

 

 (图2:永久钻石VIP称号)
(图2:永久钻石VIP称号)

 

(图3:永久时装暮雪柔情)
(图3:永久时装暮雪柔情)

  永久钻石VIP礼包:

  1、10级高级太阳元魂珠*1

  2、高级宠物秘籍*20

  3、永久辉煌之翼*1

  4、永久钻石VIP称号*1

  5、永久时装暮雪柔情*1

  【首批终身VIP名单公布】

  今日《神雕侠侣》同时公布首批终身VIP玩家名单,永久钻石VIP礼包即将单独发送,请各位终身VIP用户注意查收。也想成为《神雕侠侣》的永久VIP?也想拥有独一无二的钻石礼包?更想获得万人瞩目的无上礼遇?登录http://vip.wanmei.com,了解成为永久VIP的详细方法,期待在第二批终身VIP名单中看到你的名字!

  首批永久VIP名单:

  临安-西子湖畔:夏之莺西子湖畔

  临安-西子湖畔:弑影乄无道

  临安-国子监:芒果海星

  临安-国子监:天赐美人情V

  太湖之滨-寒山寺:囧小爷

  太湖之滨-寒山寺:半坑

  太湖之滨-寒山寺:半途

  临安-天涯回首:三立阿克曼

  临安-天涯回首:甜心王子

  畅爽大区-终南山下:林公子'

  襄阳城-百战百胜 :陈靖丶仇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幸福公测。全面升级的子女系统能够带来更多属性收益,DIY个性家园辅助实力提升,装备强化让你打个痛快,宠物蜕变带来脱胎换骨的战力。

  

(图4:8星钻石套装全面提升属性)
(图4:8星钻石套装全面提升属性)

(图5:个性家具任你打造)
(图5:个性家具任你打造)

 

(图6:龙凤胎双喜临门)
(图6:龙凤胎双喜临门)

  

  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sdxlwy 腾讯:http://sdxl.wanmei.comhttp://sdxl.wanmei.com)、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咨询,《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公测,邀你共享幸福人生!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首创宠物蜕变新玩法 脱胎换骨属性提升 下一篇:辣妈虎爸集结令 《神雕侠侣》亲子互动远离熊孩子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