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上阵父子兵 《神雕侠侣》子女育成面面观

  最后是跟其他玩家子女之间的关系。《神雕侠侣》中两家子女可以结娃娃亲或是小伙伴。娃娃亲是找临安的红娘,小伙伴是找临安的情意考验人。无论娃娃亲还是小伙伴,效果是一样的,如果两种关系都有就取最高。子女关系直接影响战斗中子女技能的效果,尤其组队PK的时候还是很优势的。

 

(图6:组队PK的子女效果加成更明显)
(图6:组队PK的子女效果加成更明显)

  个性培养子女技能,全面育成宝宝属性,《神雕侠侣》全面进化的子女系统助你杀敌一臂之力。除此之外,《神雕侠侣》青梅竹马更有装备精炼、宝石培养、宠物蜕变等丰富玩法带来全新体验,登录官网,关注官网微博。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咨询,《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公测,邀你共享幸福人生!

  官网:http://sdxl.wanmei.com

  新浪:http://weibo.yzz.cn/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

  微信:wmsdxl

[编辑:玉仔]
上一篇:好事成双 《神雕侠侣》明晚再开豪华版天降鸿福 下一篇:爸爸去哪儿 神雕侠侣亲子互动玩法惊喜不断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