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游戏 那些让我不得不吐槽的事情

  为什么发这么一个主题的帖子,因为对神雕还稍微有点期待。毕竟原本游戏框架不完整现,现在还在慢慢补充阶段,正因为如此还有那么一丝期待但是从近期我服情况看来颇为神雕处境担忧,各类物品装备价格下滑严重,不知道是因为甩货清号还是因为别的。如果是清号的话那么说会有一大部分人都选择离开了,那再合区也枉然了,小鬼加小鬼等于大鬼,合来合去还是鬼区啊。

  造成这一情况的还是要归罪于你们所有部门!首先来说这叫网游市场,我们玩家喜欢玩谁家的游戏还是我们玩家说了算!现在就给你们算下账,看看究竟做错了什么:

  一、漠视玩家的感受:

  从玩神雕开始以前玩游戏也上过论坛去看,但是从没见过有这么多人抱怨因为盗号等经济纠纷的论坛。即使有的话也是能得到妥善解决的而你们所谓的会听取玩家意见,做修改、做调整、可谓是只闻其声不见其动。漠视玩家的感受会遭报应的,现在是买方市场,不做好售后那就只有死路一条而且越走越窄。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点你们懂的。

  二、游戏装备等级分化过于明显:

  普通、强化、无暇、卓越、完美!强化暴击、内爆、封、抗封、外伤、内伤!冲星4星6星8星,就这三点挡住了多少人的脚步。放开前两点不说,单说最后一点也会让人崩溃。你们所谓的几率,90、75、64、48?让多少人崩溃?我玩到现在可以骄傲的给所有人说:自从玩过了神雕侠侣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耐受力真的无敌了。

  三、游戏里没有变异召唤兽:

  是!这点我承认神雕没变异BB,但是这金色的BB是存在的而且比任何游戏的变异召唤兽都变异都吸金吧,想必是你的梦幻大师兄也没想到这么好的噱头吧?开始游戏内金色宝宝一个服也就那么几十只,你们觉得不过瘾!来吧!金色BB吸金器开始吧!288金色小武僧带回家!小光头一出谁与争锋?我们玩家费心劳神,又是合星星又是打书打出来的BB都成了废品,一个小光头打败了我们所有玩家。如果你们做对了那为何又要改,后边没买上的玩家就自认倒霉?这不叫修改这叫捣乱!

[编辑:玉仔]
上一篇:玩家离别感言 半年的神雕终于画上句号 下一篇:《神雕侠侣》不一样的西域密宗 推荐加点心得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