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爸爸去哪儿 神雕侠侣亲子玩法惊喜不断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幸福公测。今日《神雕侠侣》宣布将于11月底隆重推出年度亲子互动大戏“爸爸去哪儿”,带上你的宝贝疙瘩,完成游戏特别准备的四重历练,亲子双双获得惊人大礼,更能当选全服尊贵的“神雕好爸爸/妈妈”,让你和宝宝风光无限。

(图1:年度亲子互动大戏“爸爸去哪儿”)
(图1:年度亲子互动大戏“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四部曲 亲子互动最欢乐】

  不需要成为世界冠军,也不限于明星导演,《神雕侠侣》11月强势推出“爸爸去哪儿”亲子互动玩法,无论你是江湖义士还是平凡商贩,只要觉得自己的宝宝世界第一,再加上拥有一颗好玩儿的童心,就可以报名参加《神雕侠侣》即将于11月底推出的“爸爸去哪儿”主题活动,带着自己的宝贝疙瘩每日完成四大“历练”,收获丰厚大礼,更有机会赢得雕雕玩偶、高档定制键鼠套装等不菲奖励。

(图2:每日完成四大“历练”,收获丰厚大礼)
(图2:每日完成四大“历练”,收获丰厚大礼)

  历练1:准备行囊踏征程

  《神雕侠侣》亲子互动大戏“爸爸去哪儿”也同样是从准备外出探险的物品开始。既然是带着自己最宝贝的孩子外出,准备的东西自然不能马虎。户外探险孩子跌跌撞撞自然是必不可少,培养他们的挑战精神固然重要,但身为父母除了要最好保护措施外,预备一些诸如甘草之类的外伤药更是马虎不得。此外孩子最喜欢的点心也不能忘了,缺少美味的郊游绝不是好郊游。最后还要解决路程问题,虽然南宋没有豪华轿车代步,但一个飞行符绝对更要省时省力的多。

(图3:准备行囊踏征程)
(图3:准备行囊踏征程)

  历练2:上阵父子兵

  准备好路上的应用之物,拉着宝宝的小手我们出发了。沿途各种观光各种留念各种纪念品这里就不多说了,虽然是增进父子、母女间感情的一次远足,但也不要忘了自己侠客义士的身份——总会有不自量力的歹人打算在郊外做些“买卖”,身兼大侠&父亲/母亲的你,自然不该放过这个教育宝宝分清善恶的绝佳时机——虽然说上阵父子兵,但安全起见大家还是把宝宝放在身后,让他们安全的观展临摹&为你呐喊助威,至于是提供速度还是伤害加成,那就要看各位平时培养宝宝的成果了。

(图4:上阵父子兵)
(图4:上阵父子兵)
(图5:宝宝参战为玩家提供强力援助)
(图5:宝宝参战为玩家提供强力援助)

  历练3:今天我当大主厨

  热热闹闹了一天,夕阳西下该到了准备晚饭的时候了。平时“饭来张口”的宝宝今天最大的挑战就是帮爸爸/妈妈准备晚饭的材料。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吃的东西自然不能凑活,绿色全天然的有机食品最适合发育之中的宝宝,而富含各种营养的各种野味更是首选。无论是野兔、花鹿、野牛、香獐还是野鸡,哪个都是不可多得的美味,和宝宝齐心协力捕获野味,一家人亲信合力做出来的菜肴,才有世上独一无二的美味。

(图6:筹备食材制作丰盛大餐)
(图6:筹备食材制作丰盛大餐)

  历练4:别让好运绊一跤

  虽然这趟郊游即将临近尾声,但最刺激最惊喜的部分才刚刚开始。都说临安富到元宝漫过脚面,真是一点都不假,尤其是郊外人际罕见之处更有可能埋藏着千两黄金。随身带着一把洛阳铲,让宝宝选个风水宝地,看看会有什么样的好运等着你俩。

(图7:千两黄金等着你)
(图7:千两黄金等着你)

  【争当好爸爸 天天赢大礼】

  完成《神雕侠侣》“爸爸去哪儿”四重历练,不仅能够获得不菲奖励,更能极大增进与宝宝之间的关系。除此之外,玩家每天完成全部历练活动,还将获得额外的抽奖资格。通过数据互通系统,玩家与宝宝的资料将全面更新至官网活动页,获得抽奖资格的家长们将有机会为宝宝赢取包括超高人气的雕雕玩偶,以及高档大气上等次的定制键鼠套装,《神雕侠侣》年度亲子互动大戏“爸爸去哪儿”,带你天天赢大礼,随时好心情。

(图8:天天赢大礼随时好心情)
(图8:天天赢大礼随时好心情)

  【《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

  全面进化的子女系统不仅带来龙凤胎娃娃亲等特色玩法,更首创家庭联动理念,小伙伴们快速成长省时省心;全民家园让你0购房款拎包入住不再做房奴,更能DIY个性家居,让土豪找你做朋友。登录官网了解更多详细内容http://sdxl.wanmei.com/,《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公测,邀你共享幸福人生!

[编辑:路牙]
上一篇:上阵父子兵 《神雕侠侣》子女育成面面观 下一篇:300万金从天降 《神雕侠侣》青梅竹马趣味数据盘点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