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平民也能拿神装 神雕天命套装详情首曝

(图7:根据门派特色选择天命效果)
(图7:根据门派特色选择天命效果)

  不仅如此,还有一个提升天命效果的道具叫三生石,作用是提升某部位上装备的天命效果的能力值。每件装备只能使用一次三生石,不过好在使用过三生石的装备在再次改造天命的时候,三生石的强化效果一直在,不会因为天命发生变化而改变天命效果的数值。

 

  已上就是天命套装的基本介绍了,具体需要如何改造就需要玩家根据自己的门派特色,以及实际手中的装备情况自己选择了,详细如此选择丰富的强化方式一定会让大家乐此不疲,打造强力又个性的神兵利器,不正是雕丝们始终追求的目标吗!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公测,邀你共享幸福人生!

[编辑:路牙]
上一篇:五大特色让你好看 《神雕侠侣》资料片无死角讲解 下一篇:《神雕侠侣》11月04日至11月10日活动预告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