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平民也能拿神装 神雕天命套装详情首曝

   金庸正版授权改编、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年度资料片“青梅竹马”今日幸福公测。新资料片更新了好多东西,其中对“好战”玩家吸引最大的莫过于全新的天命副本及天命套装。今天就为雕丝们带来天命套装图文全攻略,普通平民也能一样拿神装。

  首先自然是需要获得天命改造的重要道具,废话不说,拉上小伙伴先去新副本决战郭破虏一番苦战,获得判官笔和玲珑锤之后,就可以开始我们的天命套装计划了。

(图1:判官笔逆天改命)
(图1:判官笔逆天改命)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天命套装的强化规律以及套装效果触发的条件顺序。玩家选择改造天命后,目标装备将会随机获得风、云、雷、电、雨其中一种属性,以及针对各门派招牌技能的强化效果(天命效果)——比如增加2%黯然销魂掌技能效果、提升1.5%亢龙有悔的伤害等等。此外,装备更会随机开启一种天命状态(套装效果),如装备4件天命装备,追加罗刹真言状态,效果为招式效果回合数延长等。

(图2:卓越巨剑改造成功)
(图2:卓越巨剑改造成功)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天命套装不能单独发挥套装效果,需要有另外一件指定部位、指定天命属性的装备激活后才行,天命相互激活的顺序为:风→云→雷→电→雨→风,而装备部位的顺序为:头饰→口饰→项链→衣服→腰带→鞋子→武器→护腕→背饰→眼饰→头饰,大家在搭配时一定要遵循这个规则。

上一篇:五大特色让你好看 《神雕侠侣》资料片无死角讲解 下一篇:《神雕侠侣》11月04日至11月10日活动预告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