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平民也能拿神装 神雕天命套装详情首曝

(图5:天命属性、效果详细显示在装备介绍中)
(图5:天命属性、效果详细显示在装备介绍中)

  闪瞎了啊,金光闪闪的“卓越的帝星陨【云】”闪亮登场!还把五象写在了装备名字后面,方便确定当前装备的五象和所激活的装备的五象。只是好不容易激活了天命属性,提升的却是玉女剑法的伤害,可我的门派是西域密宗啊,判官笔又只剩下一支了,这可如何是好。各位雕丝不要着急,还记得我们手里有个叫玲珑锤的东西还没有用呢。

(图6:用玲珑锤有针对性的改造天命效果)
(图6:用玲珑锤有针对性的改造天命效果)

  玲珑锤的作用就是将武器的天命改造为指定的效果,所以要想获得一件满意的天命套装,标准流程是先用判官笔开启天命属性和效果,再根据自己门派特点选择最合适的玲珑锤更换效果。此外,玩家还能获得可以改造天命五象和天命状态的道具——天命五象和神农鼎,作用分别是将天命属性中的五象和状态改造成特定的五象和状态。

上一篇:五大特色让你好看 《神雕侠侣》资料片无死角讲解 下一篇:《神雕侠侣》11月04日至11月10日活动预告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