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暴力流输出 神雕侠侣70级恩仇录详解攻略

  推荐资讯: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教你秒杀王丐帮技能加点

  《神雕侠侣》90后特色玩法 经验心得分享

  恩仇录是《神雕侠侣》重要的一个副本,每周一和周五的凌晨准时刷新次数。各位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选择进入副本。恩仇录需要玩家与玩家之间的默契配合,另外每次进恩仇录允许失败的次数是两次,两次后会自动离开副本,所以亲一定要抓住这2次的机会。但是一不小心失败的也没有关系,想再次进去恩仇录可以通过五绝令来兑换相应次数。  

恩仇录需要玩家与玩家之间的默契配合

  下面就说说70级的单人恩仇录吧!首先我们要有一定的装备和宝宝基础,装备评分和宝宝的评分直接影响着NPC的强弱。前18关推荐选择3个古墓加1个大理的暴力组合,到19关开始会根据每关NPC不同来做出相应变化。这里有个小技巧,点击左边的副本介绍我们可以知道这关有些什么NPC。在选择 NPC队友的时候,主要根据对面的封系来做出选择。前提是我们要知道每个封系门派之间的克制问题——百花解绝情,绝情解桃花,桃花解百花。明白了这点就可以很好的选择说对应的阵容来克制对面了。

 

前18关推荐选择3个古墓加1个大理

  选好了阵容就来说说怎么打吧。首先,我们要考虑击杀对面的灵宠,像小鹿,狐狸,老鹰,貂都会带有法术,所以第一击杀对像就是它们了。如果灵宠是熊,狼,乌龟这些物理系可以选择最后击杀。干掉灵宠了接下来就要考虑击杀对面的白驼和古墓,这里有个小技巧,古墓会解毒,所以如果你会施毒的话可以先不考虑击杀古墓,但要注意的一点是古墓只解队友的毒,而不解自己身上的(自己带的古墓也是如此哦,所以要注意了)。击杀完了这些如果有全真的话我们就要快点努力把他击杀了,全真的万剑因为是固定伤害,所以打人还是很痛的。

 

根据对面的封系选择NPC队友

  【关于《神雕侠侣》网游】

  完美世界旗下《神雕侠侣》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授权改编,游戏使用完美自研Valhalla引擎制作,首创36D新回合游戏概念,凭借超清画面、灵动坐骑、百变造型、畅爽体验等36大特色,展现新回合魅力。

 

超清画面无上视觉盛宴

 

灵动坐骑玩法更丰富

 

化身萌宠造型百变

  《神雕侠侣》十月系列活动精彩不断,抢海量缤纷大礼,更有劲爆消息将会在近期公布,更多精彩内容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青梅竹马启幕活动 丰厚礼品无尽惊喜 下一篇:不战绝情非好汉 《神雕侠侣》全副本指南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