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炫酷坐骑大比拼 灵动坐骑玩法多

  相关资讯:

  神雕侠侣装备系统详解 让你打造最强装备

  《神雕侠侣》教您玩转全面升级后配饰系统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坐骑装备系统已经火爆推出了。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玩转坐骑装备系统,我们先回顾下灵动坐骑的特色玩法吧。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灵动坐骑玩法多】

  当玩家等级达到40级过后,通过风陵渡前往万兽山庄,找史孟捷完成专属坐骑任务后就能轻松获得炫酷的坐骑了。魔魇角兽、幽冥灵狐、疾风战马,或是萌动可爱的软软绵羊、精灵萌萌等14种坐骑供大家挑选。

(图1:万兽山庄领取坐骑任务)

  众所周知,坐骑除了是代步工具之外,《神雕侠侣》还为其设计了炫酷的轻功,翻山越岭、飞檐走壁无所不能。另外,为了让玩家感受到更多的趣味,《神雕侠侣》还给大家提供了单人、双人、群体三种类型的坐骑,双人坐骑适合情侣玩家,两个人坐在一起共同享受灵动坐骑的快感,岂不更显浪漫。而多人坐骑可以容纳四五个玩家坐一起,增进友情不说还能夺得更多的赞赏。试想,跟自己的小伙伴儿一起坐在霸气的坐骑上岂不更有乐趣。

(图2:多种坐骑任你挑选)

上一篇:《神雕侠侣》装备系统详解 让你打造最强装备 下一篇:《神雕侠侣》坐骑装备系统新鲜出炉啦!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