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赛龙舟包粽子 神雕侠侣畅爽大礼迎端午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三大 核心内容,六大畅爽福利,《神雕侠侣》带给广大雕丝极致畅爽新乐趣。为了迎接端午佳节,《神雕侠侣》今日公布畅爽大礼迎端午系列活动,除了包粽子赛龙舟等 好玩有趣的活动、丰厚畅爽大礼,更能永久提升玩家角色属性,奖励如此给力,你绝不能错过。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点击坐享1288元大礼:http://event50.wanmei.com/sdxl/arrival/

  【开开心心包粽子】

  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12日

  端午佳节自然离不开美味的粽子,活动期间玩家在完成五绝任务、三倍时间下珍兽玩法中都有机会获得“糯米”,不仅可以直接食用获得经验奖励外,拥 有高级烹饪技能的玩家更可以集齐“糯米”、“粽叶”制作粽子。吃了自己包的粽子除了可获得大量经验和绑银奖励,角色还能获得变身特效。

 

图片: 图1:吃粽子迎端午.jpg

(图1:吃粽子迎端午)

  不仅如此,玩家做的粽子还可以在端午活动大使NPC兑换一个雕雕粽子,食用后效果为永久增加角色1点潜能点(每个角色最多兑换2个),得钱得经验还能用就提升属性,今年的端午奖励绝对给力。

 

图片: 图2:雕雕粽子永久增加角色属性.jpg

(图2:雕雕粽子永久增加角色属性)

上一篇:退贼三千不损一兵 《神雕侠侣》公布新五绝任务 下一篇:关于部分账号异常无法登录问题的说明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