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骨灰级古墓玩家分析本职业诀窍

  我主要说古墓三类问题:1、加点类;2、装备流;3、宝宝流

  1、加点

  古墓:【一共分三类玩家,三种加点方式!】

  第一类超RMB玩家(充值大于等于1万):全内力加点

  优势:攻击超猛,因为你有钱有卓越完美装备,宝石等,不怕没血和速度,所有全内是超级RMB的最优选择!

  第二类冲一点RMB的玩家(充值2000-1W的):4内1T

  优势:不解释,你要弥补差距,必须加T!

  第三类不花钱的人:3内2T或者4内1T

  不解释了,大众化加法!

  2、装备流

  着重谈一下这个,因为好的装备对每个职业都非常重要,要提升你的伤害,必须从装备和门派心法-命门着手。

  建议:装备按品质划分前缀(从低到高品质):白装—强化—无暇—卓越—完美

  对应的精炼属性次数依次为:3,4,5,6,8

  古墓优先选择精练属性:用重铸符洗成【内功暴击等级】(很多小白都去加内功暴击伤害百分比,请问:你爆都不爆何来伤害增加)

  武器和项链请尽量选择无暇品质3精练属性高内功(60级为例子,无暇品质3精练属性内功450以上算极品)

  宝石:打满

  3、宝宝流

  梅花鹿:一鹿在手,天下我有!

  梅花鹿作为从头到尾都可以一直带的BB,普通玩家可选择紫色梅花鹿,内功资质高点3技能有群法打满9星血脉练起来即可!

  着重说高端玩家:你们在选择梅花鹿时候,最先选择金色,其次橙色,再次紫色鹿

  BB技能:高招法连、招式纯属、法暴、波动、三味真火(帅)此五技能是你的优先选择!

  呵呵,咋个打5技能以上BB,我告诉你,首先用还童洗出2或3JN的鹿BB,资质弄好,然后收完市场商人卖的垃圾书,顶格子吧,完过梦幻西游的都知道 如何开格子,书弄完,你基本上到5JN了,然后换好上头所说的技能,特别注意,群法那个技能(无边落木)顶格子的时候是必掉的,这个需要你去贩子那里买技 能星星,然后给它重新和尚,火群也就是这个时候上的(上星星的时候,是有几率失败的,所以应优先选择紫色星星,不易掉技能),如何上述步骤你还是失败了, 请重复即可!

  切记,此法是对RMB玩家说的,普通玩家要是失败,别来怪我,谁叫你没钱还想上!

[编辑:小草]
上一篇:神雕侠侣易容系统之“易容卡浅析” 下一篇:神雕侠侣丐帮加点心得分享 大家都来玩丐帮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