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神雕侠侣》100级蜕变任务图文详解 提升角色全属性

  5、 获得爱美之心、侠义之心以及勇敢之心后,前往蝴蝶谷与司徒南对话便可完成蜕变任务,炫目的效果之后,角色换上了全新的造型,同时全属性也得到了永久提升,称之为脱胎换骨一点都不为过。

完成全部任务得到司徒南的认可
完成全部任务得到司徒南的认可
不仅改变玩家造型,更能全面提升能力
不仅改变玩家造型,更能全面提升能力
蜕变造型欣赏
蜕变造型欣赏

  简单几步完成任务就能为你带来全新的造型以及角色属性的全面提升,《神雕侠侣》100级蜕变任务好玩又实用。此外,喜庆热闹的豪华婚礼、特性各异的高阶宠物、挑战自我的高级副本、浪漫潇洒的双人轻功等内容同样带来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3强势出击!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5大主流高阶宠物推荐 下一篇:《神雕侠侣》2月22日金蛇狂舞新服开放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