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2月22日金蛇狂舞新服开放

  亲爱的玩家朋友:

  春节已经过去,为了让更多喜爱《神雕侠侣》的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月22日19:00增开一组双线服务器。开服时间和服务器名称如下:

  【2月22日双线新服火热开启】

  【新服活动】

  行行出状元

  活动时间:2013年2月22日至2013年3月22日24:00

  活动介绍:

  新服开放一个月内,只要达到“行行出状元活动”指定项目的要求,就可以领取一份奖品。奖励内容从经验、绑银,到饰品、宠物秘籍、高级进化丹应有尽有,达到要就能获得!

  满月庆典

  抽奖券获得时间:2013年2月22日-2013年3月22日

  抽奖时间:2013年3月22日12:00—15:00

  活动介绍:

  在活动时间内,可以从每日10、30、50活跃度礼包,和“行行出状元”活动的每日签到礼包中各获得一张“满月抽奖券”。在2月28日新服满月当天12:00-15:00,可以在临安的“满月庆典大使”处进行抽奖。

  活动奖励

  抽奖将有机会获得:金色剑之影,红桥明月夜,玉笛听落梅,经验,绑银,高级进化丹、高级宠物秘籍,以及各类药品、宝石等珍贵道具。

  在线礼包

  活动介绍:

  新创建的角色第一次进入新服,在屏幕右边会有一个进行倒计时的礼包,当在线达到一定时间倒计时结束后,就可以领取奖励了。在线礼包会送你大量实用的道具,帮你轻松度过新手阶段。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13年2月19日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100级蜕变任务图文详解 提升角色全属性 下一篇:《神雕侠侣》蛇年福利第一波百万礼包派送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