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新地图新副本带来全新挑战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玩家等级上限全面提升至109级,更炫的武器更高的伤害,让你无论打怪还是PK都打得更爽玩得更过瘾。此外贺岁版更新增高等级场景已经高端副本挑战,带来最刺激的战斗体验。

  【高端副本 挑战极限】

  《神雕侠侣》贺岁版中最具挑战性的就是集结郭靖、杨过、周伯通、欧阳锋等新老华山五绝的十绝阵副本。只有玩家等级达到105级,才能与同伴组队挑战众豪侠。十绝阵一共十层,每一层都由新老华山五绝之一镇守。要想击败郭靖、杨过、黄药师等英雄侠客并不简单,他们不仅各自都实力超群,身边更有本派精英弟子以及众多豪侠助阵。与难度高相对应的就是副本的奖励非常诱人,不仅能够获得全新设计的高阶套装,更有90、100级装备图纸、玄铁,绝对够诱人。

能否战胜北侠郭靖与黄蓉?
能否战胜北侠郭靖与黄蓉?
黄药师携门下生对抗玩家
黄药师携门下生对抗玩家
杨过小龙女携手,更有郭襄、陆无双助阵
杨过小龙女携手,更有郭襄、陆无双助阵

 

  ·十绝阵英雄谱

  1层:中年黄药师、陈玄风、梅超风、陆乘风、曲灵风、武眠风、冯默风

  2层:欧阳锋、欧阳克、灵智上人、沙通天、梁子翁

  3层:段智兴、渔、樵、耕、读

  4层:洪七公、掌钵长老、传功长老、执法长老、掌棒长老

  5层:王重阳、马钰、谭处端、刘处玄、丘处机、王处一、郝大通、孙不二

  6层:老年黄药师、陆冠英、黄蓉、程英、程瑶迦

  7层:杨过、陆无双、小龙女、公孙绿萼、郭襄

  8层:一灯大师、武三通、慈恩、朱子柳、点苍渔隐

  9层:周伯通、一灯大师、瑛姑

  10层:郭靖、黄蓉、郭芙、郭破虏、耶律齐

 

上一篇:香雪海挂150W元宝 土豪霸气挥手RMB1.5W 下一篇:《神雕侠侣》迎新年元旦活动火热开启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