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资料片《神雕侠侣》12.20贺岁版开放

  今日《神雕侠侣》贺岁版正式公布将于12月20日与众雕丝见面,贺岁版不仅有大家期待已久的结婚系统,等级更将开放至109级并新增高端PVE副本挑战“十绝阵”、全新宠物和神兽雕雕以及自创轻功等丰富内容也都将在贺岁版中与大家见面。

12月20日《神雕侠侣》贺岁版喜庆登场
12月20日《神雕侠侣》贺岁版喜庆登场

  【贺岁版开启婚姻系统 带着老婆迎双旦】

  游戏中两情相悦的玩家只要友好度达到2000就能在临安找月老开启结婚任务。在浪漫喜庆的婚礼仪式上,新人不仅要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拜堂成亲,更会在最后登上豪华的婚车,在仪仗队的簇拥下巡游临安,向所有玩家宣告自己将开始全新的幸福生活。

  【等级上限升至109 对应玩法层出不穷】

  除了能与自己的心上人拜堂成亲,在《神雕侠侣》贺岁版中玩家等级更将能够到达109级。等级的提升意味着玩家将拥有更强大的实力以及更宏远的目标,为此《神雕侠侣》同时更推出高阶宠物与神兽、高端PVE副本挑战“十绝阵”等全新内容,更有全新蜕变任务,让你由里到外都能焕然一新。

  【新增全新高阶宠物 神兽雕雕横空出世】

  《神雕侠侣》贺岁版在原有1~89级宠物的基础上,将增加多种全新高等级宠物,令人眼红的资质以及高等级技能一个都不会少。《神雕侠侣》的吉祥物雕雕,在贺岁版中也将作为神兽在游戏中出现,目前获得方法暂时保密。

  【最强英雄副本十绝阵等待你来挑战】

  《神雕侠侣》贺岁版的终极挑战,十绝阵共分10层,每位玩家等级要达到105级。会获得强力套装、终极进化丹、高级宠物秘籍以及90、100级装备图纸、玄铁等价值连城的宝物以及无双的称谓

  【全新蜕变任务 让你焕然一新】

  相信50级的蜕变任务大部分雕丝们都已经完成了,当大家等级到达100级后更有二次蜕变等待着你。100级二次蜕变任务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只不过是再换一次造型”这么简单,因为本次蜕变任务的奖励之一竟然是玩家所有基本属性(体、内、力、耐、敏)的永久性提升。想要完成二次蜕变,玩家要前往临安、襄阳以及大胜关获得“爱美之心”、“侠义之心”以及“勇敢之心”才能完成司徒南的要求,焕然一新获得重生。

  【自创轻功圆你武侠梦】

  贺岁版目前已经公布轻功将被细分为一阶轻功、二阶轻功以及拖尾残像效果共三部分,玩家在完成特定任务后就能开启组合功能自创轻功,梯云纵、追星赶月、风伴流云、蜻蜓点水、逍遥游……这些熟悉的轻功都有可能成为你的代名词。

 

  《神雕侠侣》专区:http://sdxl.yzz.cn/

  《神雕侠侣》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206/489104.shtml

  《神雕侠侣》发号:http://card.yzz.cn/fahao-350.html

  http://card.yzz.cn/fahao-351.html

上一篇:《神雕侠侣》11月15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叶子猪神雕侠侣钻石卡秒杀活动奖品预告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