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开放在即 神雕侠侣婚姻系统详细介绍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的2D回合制网游 ——《神雕侠侣》公测异常火爆,海量玩家涌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回合游戏乐趣。本次公测即将开放婚姻系统,等级超过40的异性玩家,友好度超过1000就可以向月老申请结为夫妻,在游戏中抱得美人归不再是梦了。

  【没房没车照样娶媳妇】

  不用再盯着高帅富羡慕嫉妒恨,也不用再等着看女神“呵呵”后面还有没有下文,为爱痴狂侠侣无双,《神雕侠侣》中的爱情是最纯最真的,不在乎你是不是3高优质男,又或是同人败犬女,只要你们两情相悦相互友好度达到1000,都能在临安找月老“登记领证”,就如同抛开世俗眼光的杨过与小龙一样,在《神雕侠侣》中大胆追求自己的幸福,成为令人羡慕的“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婚姻系统即将开放

  【无需海誓山盟,只求情比金坚】

  原著小说中杨过和小龙女苦苦相候的16年才盼得圆满,游戏中自然也要考验一下两位新人的真心,是否能携手共度难关。说是考验其实并不会为难大家,两位新人会被各自随机分配到临安的不同地点,需要在30分钟内重新团聚并找到喜来乐领取烟花和喜糖,才能顺利进入婚礼筹备阶段。在此期间,会有劫亲强盗跳出来捣乱,两位新人要全力应战,用行动向另一半证明自己的真心与决心。

月老先要考验两人否能携手共度难关

上一篇:10月25日更新维护 混乱技能对角色生效 下一篇:一分钟带你养神宠 宠物育成视频攻略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