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10月25日更新维护 混乱技能对角色生效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10月25日早上8:00点进行停机维护,所有服务器预计维护完成时间为12:00,具 体开服时间以官方信息为准。请各位玩家提前处理好游戏内事宜并相互转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 对《神雕侠侣》公测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例行维护将对部分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共一个大区两组服务器,测试完成后,本次数据互通的两组服务器玩家,将可以在一起进行游戏。进行数据互通的服务器维护时间为10月25日8:00-12:00。具体服务器如下:

  襄阳大区:百战百胜、风起云涌

  以上服务器维护后至10月28日24:00,角色等级≥30级的角色可以在神雕处领取数据互通礼包。

  涉及数据互通的服务器,在测试完成后,充值时选择的服务器名称将有变化,对应关系如下:

  原“百战百胜”、“风起云涌”服务器充值入口为“风起云涌”

  【更新内容详述】

  活动更新:

  1. 全服开放新周末活动“门派闯关”活动。

  活动时间:本周日15:00-17:00;

  参与条件:至少三人组队,并且队员等级都≥40级,中途不允许新加入队员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时,将取消耗时间最短的3支队伍进行奖励,按照时间排列选出第一至第三名。如果出现时间相同者,则按队伍积分(结束时仍在战斗的那场战斗不得积分)较多者排列在前,若几个队伍完全相同则在内部随机名次。

  第一名队伍所有队员得随机3级宝石1颗,随机宠物技能书一本。

  第二名队伍所有队员得高级染料虹光草一个。

  第三名队伍所有队员得随机2级宝石1颗,宠物还童丹一个。

  所有完成一轮比赛的队伍在活动结束时均可获得藏宝图一张1级随机宝石一颗。

  玩家个人获得的积分可以请活动使者增加宠物寿命。

  特别提醒:门派闯关怪物新增“门派闯关守护神”,使用六脉神剑、万剑归宗、神木刺、枣核钉和玉箫剑法任意技能攻击均会逃跑。

  活动详情:http://sdxl.wanmei.com/info/play/weekend/20120728/133482.shtml

  2. 10月25日-11月4日开启“帮派大战”测试。

  测试服务器:太湖之滨-寒山寺、临安-千竹溪

  测试报名时间:10月25日12:00-10月27日12:00

  参与条件:帮主报名(帮派形式参加)

  活动奖励:在帮战过程中,玩家的攻击与防守行为均可获得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在每场帮战结束后自动兑换成经验及帮派声望,并给所在帮派增加帮派资金。

  活动详情:http://sdxl.wanmei.com/info/newplayer/20to29/20120704/132325.shtml

  道具更新:

  1. 增加“装备锻造符”道具,可使用体力和技能制作,用于打造装备;

  2. 杂货店小学徒处出售“雕雕节日表情”,目前有雕雕中秋和万圣节表情,并会随着节日免费扩充;

  3. 襄阳郭靖处售卖“签到秘籍”,可用于快速完成大侠之路中的“帮派大战”、“周末活动”、“家族龙舟”。

 

  优化内容:

  1. 增加高怪区使用轻功的提示;

  2. Boss驯养上交采集道具成功后不关闭给予界面,可继续上交;

  3. 在轻功任务之前就已获得了任务要求的名胜,可直接完成任务;

  4. 购买时装增加二次确认框;

  5. 可加入的好友群数量在现有基础上增加5个;

  6. 成就点数达到200才可登上成就榜;

  7. 福利商店增加宠物粗粮,可使用活跃度小星星购买;

  8. 活动日历中增加“龙舟庆功会”,“天下第一武道会”;

  9. 加大武器伞的发光特效;

  10. 增强摆摊高亮招牌的颜色;

  11. 天尊任务5天内至多完成300环;

  12. 40-49级师门任务奖励增加绑银;70-79级师门回收调整,降低师门难度;

  13. 降低<50级御前科举活动的报名费;

  14. 80-89级天尊任务不再获得60图纸、玄铁,增加70、80玄铁和图纸的获得概率;

  15. 为了进一步打击工作,我们对部分玩家的行动力投放进行调整,在家族/帮派BOSS、家族龙舟、夜袭敌营等玩法增加行动力投放。

  修正问题:

  1. 混乱技能能够对角色宠物使用,处于混乱状态时不会攻击本方队员的问题已修正;

  2. 驱逐家族后跨天再次驱逐家族,提示今天已经有家族脱离帮派,提示错误的问题已解决;

  3. 组队完成“三才灵根”任务,队员的任务道具“净瓶甘露”不会全部扣除的问题已解决;

  4. 修正师门抓宠任务完成后,任务栏描述不全,也未显示完成的问题;

  5. 修复充值200后,有几率不获得随身商店技能的问题;

  6. 数据互通的服务器,热卖时装可能出现多个重复的问题已解决;

  7. 解决宠物仓库扩充后客户端显示数量不正确的问题;

  8. 修复玩家群最小化以后,再次从群组中打开该群最小化,重复操作就会出现多个最小化图标的问题;

  9. 解决如果玩家结算鲜花榜时不在线就不能获得“赤裸裸Hold住全场”成就的问题。

  您在游戏中发现的任何问题,我们都将在第一时间内解决!请大家将游戏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异常状况和问题,在论坛中反馈给我们。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12年10月24日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武道会错误频出 玩家无奈直接放弃比武 下一篇:开放在即 神雕侠侣婚姻系统详细介绍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