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分享较适合平民活动日常的外功宠技能

发表时间:2012-10-25 作者:zimu420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玩了快一个月了吧,感觉宝宝除了进化血脉比较有喜感- -#剩下的大多照搬梦幻XY

  说重点不废话了。连击的作用大于比杀是非常对,因为比杀不打这个秘籍照样会出来,而连击没有这个秘籍就不会出现这个效果。

  但如果连+比杀效果会跟好。说点大家都忽略的问题。

  打完连击命中率会下降10%左右,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打完偷袭命中也会有所降低,不知道你感觉到没有。

  打完阴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比杀的几率增高了。那哥们说强击性价比不高,我觉的这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结论,打完强击如果攻击对方时 对方无耐力加点 (升级自动给的不算)无防御技能,效果会高出15%-20%比那0.6的说明效果好多了。

  当然加过耐的效果就不那么明显了。

  不是什么数据帝。只是一个回合制老玩家的感觉与经验,希望能帮助大家。

  飞行也就是神调里的刺杀这个是抓鬼的好技能。推荐几种加点吧

上一篇:宠物秘籍解析 外功秘籍性价比大比拼 下一篇:解说宠物悟性 透析宠物领悟的概率区间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