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动态教学专题上线 1分钟菜鸟变大侠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的2D回合制网游——《神雕侠侣》公测火爆进行中,五大独创玩法带给玩家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为了让刚接触《神雕侠侣》的新手玩家能够快速了解轻功的习得与用法,《神雕侠侣》动态教学视频闪亮登场,看完保你1分钟菜鸟变大侠。

  点击观看《神雕侠侣》雕雕视频攻略之轻功篇:http://video.sina.yzz.cn.yzz.cn/v/b/86044908-1610524634.html

  雕雕跟大家一样,也都看不下去长长的系统介绍、游戏攻略,但《神雕侠侣》的宠物系统实在是太有趣了,无论如何也要把这些好玩实用的内容告诉给大家。好在《神雕侠侣》世界高人无数,由雕雕主持的动态教学视频今天正式跟大家见面了。

 

请告诉我,雕雕老师
请告诉我,雕雕老师
怎样才能习得好看又好玩的轻功呢
怎样才能习得好看又好玩的轻功呢
轻功操作非常简单
轻功操作非常简单
习得轻功体验当大侠的感觉
习得轻功体验当大侠的感觉
有啥问题都来问雕雕老师吧
有啥问题都来问雕雕老师吧

 

  跟着雕雕老师的讲解,你会发现其实习得传说中的轻功非常简单,而跳越障碍走捷径的玩法更是出奇的实用好玩。只要玩家等级达到30级,就可以在本门派传功师父的指引下,开启任务链。任何玩家做完任务了解轻功相关知识后,就能习得帅气又实用的轻功了。

上一篇:国庆七天乐 狂送叶子猪钻石礼包 下一篇:菜鸟变大侠 神雕侠侣不可不知五大玩法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