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原创画集:关于依兮的心情--葬心

发表时间:2012-09-29 作者:依兮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当初只是觉得这首诗很美,却未想,时隔多年,竟然一语成谶,我知道了我们的结尾,却还是固执的将经过重演一遍。襄阳城,虽花开不败,却早已不是属于你我的襄阳。拉弓弦断,我想我再也还不了你的一世倾慕,不如归去,直此葬心……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离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寻花,夜夜栖芳草

  

  小时候,常听阿姆念着这首诗

  当初只是觉得很有韵味,却不知这首诗的意思

  及笄后,伴随着阿姆的离开,再也没有听人念过

  现在想来,是否当初遇到了这样的一个人,就早已知道了这个结局

  只是 我一直看不透

  于是,我始终一遍遍思忆那段过去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小月图文微小说】.... 第一篇丶 知足 下一篇:玩家原创【我是原创天才】龙游园内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