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无轻功不武侠《神雕侠侣》轻功系统详解

  【全民轻功 简单易学】

  既然大家都是习武之人,轻功理应算作“标配”。《神雕侠侣》中,无论你是丐帮九袋弟子,还是刚进白驼山庄的庄客,都有资质习得本门派的轻功。游戏中习得轻功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自身武学造诣达到一定程度(等级升至35级),就能在门派传功师父的指引下(专属轻功任务)逐步领会吐纳运气之理,由此勤加习练从而领悟轻功之术,实现身轻如羽,墙壁可走,着瓦不响,落地无声之效。

图片: 图3:更多轻功玩法将会陆续开放.jpg

  到达35级便可开启轻功任务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随着玩家武学造诣的进一步提升,所学轻功还能在师傅的点拨下更上一层楼。《神雕侠侣》在目前版本轻功将开设 3个等级,玩家轻功随着等级的提升,不仅会增加跳越的距离,更能够由原来的一段跳增加到二段跳,让你如武林高手一样千山万壑如履平地。

图片: 图4:更有鲜花系统等浪漫、休闲玩法.jpg

  完成试炼获得就可获得轻功

图片: 图5:更能与原著角色切磋武艺.jpg

  目前封测版本轻功只开启3级

  为了让玩家能够轻松体验轻功的乐趣,《神雕侠侣》将轻功设计为独立的人物技能,供玩家在游戏场景中随时使用。使用轻功需要消耗一定的气力值,目前每个玩家的气力值上限都为100,气力值不足就无法施展轻功,不过气力值的恢复非常简单——玩家每秒恢复5点气力值。

上一篇:《神雕侠侣》门派详解之绝情谷 下一篇:《神雕侠侣》门派详解之百花谷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