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无轻功不武侠《神雕侠侣》轻功系统详解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于9月20日12: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神雕侠侣》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授权改编,以最尖端Valhalla引擎为基础,在业界首次推出“动作回合”新概念,更凭借“画面”、“轻功”、“宠物”、“动作”以及“自调节经济系统”五大创新玩法,突破传统回合制网游发展瓶颈。本次公测更新增婚姻、结拜系统,以及全民皆兵的领土战役,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

  点击查看《神雕侠侣》花样轻功实录

  【轻功系统揭秘】

  梯云纵、追星赶月、风伴流云、蜻蜓点水、逍遥游……这些熟悉的轻功名称以往只能在小说、电视里出现。如今,《神雕侠侣》凭借瓦尔哈拉引擎的全息粒子成像技术和3D粒子加速技术,在回合制游戏首创轻功玩法,实现了角色与游戏场景的多轴面互动。无论是在野外翻山越岭,还是在房顶上疾驰前进,甚至探索隐藏地点,彻底打破传统回合网游操作方面平淡无奇的固有成见,为玩家提供不亚于3D动作网游的体验。

图片: 图1:自由轻功拓展玩家探索范围.jpg

  自由轻功带来全新操作体验

图片: 图2:华丽特效、爽快打击以及高速奏一个都不少.jpg

  兼具趣味与实用性

上一篇:《神雕侠侣》门派详解之绝情谷 下一篇:《神雕侠侣》门派详解之百花谷
分享到:

攻略排行